2017-09-22

我以后买给你




这小子最近很喜欢 “我以后买给你” 这一套。
某天爸爸带我们去参观某示范单位 (我们的嗜好)
在示范单位一角 他忽然问我是不是喜欢这个 house, 他以后可以买给我。
哈哈哈,刚好我在录影,被我录下来!以后赖不掉哦~

10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米小奇小小年纪就懂得抓紧他妈妈的心了,有前途!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小子最近嘴巴甜得很!哈哈哈

      删除
  2. 什麽時候再看,都覺得分外窩心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值得珍藏的短片。。。庆幸我有拍到!非常难得啊

      删除
  3. 很sweet很感动!更感动是妈咪来得及录下来哈哈哈!!以后长大一定要给他看!!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错过太多太多他的精彩语录了。。哈哈哈难得这次我有拍到!

      删除
  4. 回复
    1. 如果真的有这样做就真的很好 哈哈哈

      删除
  5. 小小年纪就这样被妈妈"坑"了一间豪宅,真是很无辜呀!~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他自己自投罗网啊哈哈哈哈!

      删除

多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