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

[2017墨尔本] Day 2 Maru Animal Farm 跟袋鼠考啦熊近距离接触

其实墨尔本有好几个动物园,也有很多地点可以跟野生袋鼠甚至野生考啦熊做近距离接触。
为什么我选择这个Maru Animal Farm呢?
因为顺路,这个Maru Animal距离Philips Island大约三十分钟车程。
所以当天我们办理了退房手续就直接驱车来动物园了。
噢不,我们在半路还停车拍了一些照片。

来动物园基本上就是喂食和拍照。
这家动物园规模虽小,可是我们要接触的动物都有在里面。
我觉得规模小有规模小的好处,就是够‘聚焦’
哈哈哈 我们的时间都花在喂食袋鼠。
还有就是也许因为是淡季,旅客也挺少的,
有时候一拨一拨的跟团旅客(十多人)来一阵子然后又像风一样走了。
很多时候我们都好像在包场 XD


IMG_8267
这家小型动物园只有一只考啦熊。
要合照还得要花钱 @_@


IMG_8287
考啦熊还真的就是懒洋洋,不屑的眼神和一副居高临下的模样。



IMG_8790
额外花费$30换来跟考啦熊的近距离接触还有这张全家福,还挺值得的~
(这是我这个精打细算的师奶第一次在旅游胜地花钱买照片 XD)

IMG_8297
小马~~

IMG_8311
鸵鸟
喂食鸵鸟的时候发生了这个旅程唯一的意外。
我的手机跌在碎石地上,手机荧幕爆裂了 :(
还好手机还可以使用,我是个还蛮奇怪的人,
意外没发生前一大堆担心,
可是意外一旦发生,我却可以很快就调整好心情继续玩~
IMG_8345
然后袋鼠上场


IMG_8355
泽好像一开始就放得很开。
他对动物的爱心应该是遗传自他爸

IMG_8365


IMG_8432
什么表情嘛

IMG_8470
这里还有稀有的白色的袋鼠

IMG_8612
我们有看到一只袋鼠的袋子里有baby,啊不过,
我们是看到袋鼠宝宝的脚,他的头埋在袋子里 @__@

IMG_8646
LOL 要一个手短脸大的人掌镜自拍 真的很不厚道


IMG_8326


IMG_8407

IMG_8414
跟袋鼠嘟嘴是哪招?

IMG_8416
哈哈哈,很可爱


IMG_8441




IMG_8506



IMG_8513


IMG_8522


IMG_8525
其实大只的袋鼠站起来有成人那么高,我也有担心它的脚会踢到我们

IMG_8530


IMG_8534


IMG_8618





IMG_8633
LOL 买了自拍神器 可是每出门都忘记带是怎么回事



IMG_8636

IMG_8667
这里也有一些其他动物 比如 小鳄鱼


IMG_8678
萌萌哒羊驼

IMG_8697


IMG_8702
是在对袋鼠们发表演讲吗


IMG_8705


IMG_8721
后来我们两老对袋鼠们都有点厌倦了,
只有小朋友还是兴致勃勃的一直跟袋鼠聊天

IMG_8755
哎呀,是我最害怕蛇
一开始也只有三五人在听工作人员讲解
听着听着 最后就只剩我们三人
然后我们又有机会发文问题了
我记得泽好像也有问题
不过,我忘了他问什么了 XD


IMG_8764
他问我,为什么蛇一直要围着这个人?狐疑的小眼神



旅行回来两三个月,
某天在看儿童动物节目介绍小蟒蛇,
他突然就说起Phyton
我才记起他是从这里学到这个名称
还有就是Phython 有很多很多牙齿 有百多两百颗



IMG_8808
好啦,看完动物洗洗手,袋鼠们吃饱了,也该轮到我们吃了吧。
我们就在这个动物园的餐厅里解决午餐~
出门在外对食物要求不会很高,
也许没有期许,反而有意外惊喜,
差不多每餐饭都吃得津津有味


IMG_8811


IMG_8828
值得一提的是,餐厅旁边还有个室内游乐场
有个滑梯,小朋友就非常乐了
室内游乐园规模虽小,可是可以让孩子们活动活动耗耗电也是挺好的


IMG_8820
来张搞笑的照片我们在这个动物园了待了好几个小时,至少有三个小时。

结束这个行程之后,我们就前往Great Ocean Road了


墨尔本自驾游行程
Day1 启程.Phillip Island Apartment
Day1 Penguin Parada. Coles
Day2 路上随拍
Day2 Maru Animal Farm 跟袋鼠考啦熊近距离接触
Day2 RACV Resort at Torquay
Day3 孩子的天堂 - Chocolateries
Day3 灯塔
Day3 Apollo Bay
Day4 Twelve Apostles
Day4 终于回到市区
Day5 Hardware Society
Day5 State Library
Day5 Victoria Market
Day6 St Paul's Cathedral
Day6 Puffing Billy
Day6 Taxi Kitchen
Day7 孟非的小店。回家

6 条评论:

  1. 澳洲以前我最想去是墨尔本城市还有到Sovereign Hill“挖金”xD,现在吸引我想去的原因就是想带孩子去近距离接触动物,好好玩哈哈!!(对孩子来说啦,我就算了xD)
    照片拍得很美,这钱花得很值得!!我觉得漂亮又喜欢的买得过的,开心就好哈哈!我试过在我们这里zoo negara买叻xD
    所以袋鼠baby是倒睡在妈妈袋子里的?!还是这样比较好睡?xDDD
    感觉在一堆袋鼠里走来走去好酷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这趟旅程之前我对墨尔本一无所知。哈哈哈,我的地理真的很糟糕。
      也就是开始做行程编排才知道有Great Ocean Road, Phillips Island, Puffing Billy之类的,
      这个行程之后我觉得超适合小朋友的!
      除了跟动物近距离接触,之后的巧克力工厂,蒸汽火车,还有图书馆等等都很适合小朋友。
      米小奇全程都很开心很乐哉其中,也因为很开心很随性,一路竟然完全没有闹别扭~

      删除
  2. 澳洲动物园有不少特有动物,对于喜欢动物的小朋友会是个乐园。而且没有栏杆篱笆围着的野生动物,可以跟动物们更原始地接触。米小奇好大胆,能够近距离接触蟒蛇。是的,每次旅行都是学习,我们以为孩子有些事情转头就忘了,实际上已经印刻在他们脑海里。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真的没有想过,会不会有不喜欢小动物的小朋友?我觉得小朋友应该对动物都不太抗拒?可能一开始有点害怕可是如果大人给予鼓励他们就会很乐于跟动物接触。他摸蟒蛇的时候我内心已经崩溃。。。他还要我一起摸 ,妈妈还必须表面故作镇定。

      删除
  3. 哈哈哈。。袋鼠妈妈和袋鼠儿子的照片很可爱又好笑。哎呦,考啦熊和袋鼠都是我喜爱的动物,能够近距离接触真的是幸福,上次新加坡动物园也有考啦熊参观只不过关在玻璃室只能远远的拍照。咳咳,你真的大方咯~哈哈。

    忘记带自拍神器出外就像我常忘记带powerbank出门,真是火大的事情。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我也觉得拍这种照片很‘蠢’,可是不拍又不行,这么远来到蠢就蠢一次吧。
      我也喜欢无拘束的动物园啊,而且因为规模小,旅客少,所以可以玩得很尽兴。。。
      那个考啦熊照片我得重申一下,如果没有买照片就不能近距离接触考啦熊了,所以这个钱肯定得花~

      我的自拍神器买了四年,结果每一次旅行都忘记带!(好啦香港旅行那次有记得~~)

      删除

多谢大家的留言~